●碎碎念●

Monday, May 31, 2010

lollipop 2

好多人看到我的電話都說:
都用幾年了,好換了啦。

話說,不是我不要換。
是我爸不肯給我換><
但,我也沒想換的意思啦。
雖然我這架K750有時會出點問題,
可是對它已經有感情了,有沒想到要換什麽電話。

可是自從看到這架lollipop 2,
就開始心動了。
我想換了!xDD

被這架電話的外觀功能所吸引,
因為會出現字體。
再加上手機的顏色...
好美噢!

我要定這隻電話了!
話說馬來西亞要等到明年才有=.=
等丫等丫等~~~~

我等著你到來~
xD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進來了,就留言唄=)